就此腐化

我是个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俗人,俗中取乐不过三两方法,我眼光不及远方,就以为这世上美好不过繁花密林,清泉珍禽。于是从没想过会遇到你这样的凡间仙人骨,仿佛你一眨眼,便会花谢花飞密林倾,你一落泪,便是泉枯荒现禽消散。
我知风起于青萍之末,终会浩浩荡荡席卷而去。也知情始于眉眼之间,总会浮浮沉沉落于心底。
只是这因果,种下便是不死不休。
我只愿俗世苦短几十载,能多看一看你这浓墨重彩都遮不住的至清笑容。


【图源微博,我只是想给我的话配两张应景的图片,这两天脑子里一直都是龙哥,想夸他,又觉得我是个俗笨的人,说什么都显得偏颇。今天才能想到几句觉得最称心的,只希望美好如白月光的他,能够未来可期。】

【另外,脆皮鸭过两天更。】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