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腐化

赵云澜中招了没中招中招了

名场面虽然楚姐姐成了重点,不过我还是想开一个巍澜的脑洞,如果赵云澜真的中招了会是什么样?

嗯,以下就是名场面的小长篇脑洞【一】

沈巍 x 赵云澜

我坚定沈美人是攻的。

正文:

1、【没中招装中招,容易被搞】

特调处的人都疯球了。

赵云澜很崩溃,功德笔主的出现让他陷入了被动地位,连沈巍都没办法感受到异能的使用。一次又一次的案件发生,看似杂乱无章又让人感觉内有联系。一直确定不了的功德笔主身份,和接二连三产生的性格变异,让赵云澜头疼不已。

车上,赵云澜摸着下巴一脸捉摸不定,一旁的沈巍看向他也是一脸担心,牙根咬紧眉头轻皱,似乎是在为自己不能帮赵云澜更多而显得焦虑懊恼。一路无言,车子就这么开回了特调处,车子停稳,沈巍下车抬脚就往里走,却被赵云澜一把拉住。沈巍被拉得一踉跄,略微错愕,眼睛眨巴着看着赵云澜,刚想开口问赵云澜要干嘛,只见赵大处长抬手抚在了沈巍的眉心,轻轻抚摸着。

“我的沈大美人,你不要皱眉头好吧,你那模样容易让人有一种,我见犹怜的感觉!不安全,不安全。”

赵云澜一脸正经的说着不正经的话,沈巍听罢一巴掌拍开了赵云澜的手。

“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有心情跟我开玩笑。”

说完沈巍略带嗔怪的白了赵云澜一眼,赵云澜就这么俩胳膊搭在沈巍的肩膀上,嘿嘿的冲沈巍无害一笑:“什么时候我也不能让你替我操心啊,我多厉害啊,是不是?你就好好跟着我吃香喝辣就行了!”

沈巍看着刚刚还一脸愁云,现在仿佛晴空万里的赵云澜,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怪他,赵云澜为他好,沈巍清楚,他现在这般神情逗自己,是不想让自己陷入自责,因为这本就不是需要他沈巍以一人之力去解决的事。想到这,沈巍也略微释怀,扶了扶眼镜,抬头看着赵云澜,见他笑的温暖也心生暖意,于是便冲他点头,带着笑轻声说了一句“嗯。”

二人缠绵作罢,抬脚进了特调处,结果刚刚平复下来的心,却被迎面而来的楚恕之儿搅的一阵翻涌,包括胃,都要命的一起翻涌了。

他们发现,老楚也中招了,平日里严肃寡言,男子汉作风的楚恕之,居然披着小披肩,踩着小碎步,露着小牙齿笑着就走过来了。

吓的赵云澜猛往后退,身后的沈巍也吓了一跳,但还是看赵云澜快摔倒的时候接住了他。两个人在一脸惊恐中,看着楚恕之去拿给赵云澜准备的早餐了。又惊又气的赵云澜实在憋屈,这几天真的是他当处长以来最憋屈的几天了,叉腰骂娘的赵云澜看到躺着睡觉的小郭,又是气不打一处来,几脚把小郭吵起来结果还挨了一抱枕。赵云澜被打的缩着胳膊,身后的沈巍抬手护着,想要说什么,又发现对着这性格变异的特调处成员,也是多说无益,便一把拉走了赵云澜。

两人进了屋子里,一个坐在桌子上,一个靠着,两两相对竟然不知道说什么,赵云澜却突然笑起来了,抱着胳膊一脸贼笑的跟沈巍说:“哎,小巍,你说老楚和小郭他们这一对儿,平日里谁上谁下?”说完赵云澜拿肩膀撞了撞沈巍,一脸色色眯眯。

素日里从不把这种话题放在嘴边的沈教授,有点跟不上赵云澜的车速,扶了扶眼镜,眼神闪躲的说:“我,我怎么知道。”

“我觉得平日里肯定是老楚在上面啊,可这次他们俩都中招了,性格换了个个啊,那他们俩晚上回家,会不会·······”

说着赵云澜弯腰扭着头看着沈巍,还嘿嘿嘿的贼笑。靠着桌子的沈巍无奈的叹着气,站直了身子一把扯住了赵云澜的衣领,往前一靠,就挤进了赵云澜的双腿里。沈巍一只腿在赵云澜大腿内侧轻轻摩擦着,眼睛盯着赵云澜,轻声说着:“你要是对这些事情这么感兴趣,晚上回家我们再好好研究一下怎么样?”

所以说不能被沈教授平日里的白兔模样骗了,赵云澜看着这样的沈巍,被吓得脖子都缩起来了。他可没忘了被沈巍搞得下不了床的事,连忙打哈哈的哄着沈巍,还管什么八卦啊,灭火要紧。

其实沈巍也只是吓唬赵云澜,免得他继续不正经,沈巍松开赵云澜,一边整理衣服一边说着:

“你就不要想这些没用的了,我抓紧时间去调查一下有哪些异能会让人性情大变,我们不清楚它的传染规律,拖得越久,越危险。”

“好,大美人说什么就是什么,那我也去再查一下这次涉案的人。”

“嗯。”

沈巍冲着赵云澜微笑,便准备转身离开,结果又被一把拉住,接着一颗毛乎乎的脑袋就靠了上来。

“斩魂使哥哥慢走,人家等你哦~”

沈巍当下心空,一把把赵云澜抱在了怀里吻了起来。

翻云覆雨,正事都是需要丢在一边的小事。

一边吻着,沈巍嘴角轻轻勾起,心想着,赵云澜今天吃的棒棒糖应该是巧克力牛奶味的。

 

“你省省吧,你中招了也不能是这样。”说完沈巍松开赵云澜,理了理赵云澜的头发,在他额头轻轻一吻后就出去了。

“切,这什么种族的情趣啊,怪带劲的。”

闷骚的赵大处长如是说。


👇🏻剩下两个链接指路。👇🏻

❤点击收获骚包赵云澜。❤

2:https://jiucifuhua.lofter.com/post/1e5fb336_eeb7f257

3:https://jiucifuhua.lofter.com/post/1e5fb336_eec1f8b2

评论(16)

热度(410)